视频:《花园里的萤火虫》海登向中国影迷问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1日10:3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德国当地时间2月10日22点30分(北京时间2月11日上午(5点30分),第四天最后一部主竞赛影片《花园里的萤火虫》(Fireflies in the Garden)亮相柏林宫,尽管电视台摄像记者比起早先的《挽歌》 (Elegy)红毯有所减少,尽管片中的最大牌角色朱莉娅-罗伯茨没来柏林,尽管对柏林城来说时间已是深夜,但作为自由人的摄影记者和影迷却比《挽歌》有增无减,原因很简单,看看下面的名字吧:出演过《野战排》,《撞车》等片的老牌影星威廉-达福(Willem Dafoe),出演过《混沌理论》,《呛烟高手》,《刀锋战士()三》的瑞恩-雷纳德(Ryan Reynolds),但当晚最吸引目光的,却是当前在全球范围内都成为青少年偶像的《英雄》不死女,拉拉队长克莱尔的扮演者海登-帕內蒂尔。

  身着黑色吊带礼服的海登一走上红毯就盖过了所有巨星的光芒,记者们的呼喊,影迷们的尖叫震耳欲聋,但年仅18岁的海登却非常自然,在红毯上既热情地满足影迷们的签名要求,又老练地和摄影记者们打招呼。其余的主演虽然同样是身价不菲的明星,但此刻都将空间让给了光彩照人的海登。海登在采访中透露了自己下一部新片的一些内容,同时欣然接受新浪前方记者的请求,向国内众多喜爱她的影迷打了招呼。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