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挽歌》首映红毯 女星克鲁兹引爆会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1日09:5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德国当地时间2月10日晚7点30分(北京时间2月11日临晨2点30分),柏林电影节第四天明星份量最重的《挽歌》(Elegy)在主会场柏林宫举办了首映。由于有金球奥斯卡双料影帝“圣雄”本-金斯利(Ben Kingsley)和获过奥斯卡提名的大美女佩内洛普-克鲁兹(Penélope Cruz)的出场,会场的红毯出现了自开幕以来最火爆的场面,大批曾亮相开幕式的本地影星也纷纷来捧场。在主角们抵达之前,评委会主席科斯塔协同舒淇()和克鲁格两位美女评委也一同走上红毯,众多的明星同时登场使得摄影记者们都有点难以招架,长枪短炮不知道瞄准谁。

  没过多久,外围影迷的欢呼声又像雷达一样预示着大牌的到来,本-金斯利爵士的光头首先“闪亮”登场,曾经担任过1998年柏林电影节评委会主席的金斯利受到组委会热情接待,携带妻子走上红毯的他微笑着和大家打招呼,并且在镜头前和妻子热吻。

  佩内洛普紧跟本的车到达,一前一后抵达的两人使会场外炸开了锅,人群中爆发出雷鸣般的呼喊声,佩内洛普很有风度地走上红毯,对着镜头摆出各种造型,之后随着工作人员的指引在会场周围四处签名游走,所到之处影迷们无不疯狂尖叫。2位影帝影后级人物的气质横扫红毯,陪同女导演伊莎贝拉将当夜的气氛推向高潮。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