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第58届柏林电影节开幕式精彩片段回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0日04:1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第58届柏林电影节(58th Berlinale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在北京时间8日凌晨拉开了帷幕。电影节开幕式在柏林电影宫(Berlinale Palast )举行,Katrin Bühring主持了这一盛大仪式。

  本届柏林电影节主席迪特尔·科斯里克和德国文化部长Bernd Neumann先生分别致辞,评委身份的中国女星舒淇华丽亮相,献词预祝第58届电影节成功举行。奧古斯特·迪赫、阿明·缪勒·斯塔尔等著名影星均出席了典礼。德国当红摇滚乐团Wir sind Helden乐队的主唱Judith Holofernes为观众们献上了演出,活跃了现场气氛。滚石乐队和导演马丁-斯科塞斯也一起上台,将开幕式推向了高潮。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