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柏林电影节评委亮相 舒淇端庄妙答提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0日02:5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柏林当地时间2月7日10:30,第58届评委会主席法籍希腊裔导演科斯塔率评委亮相。原本由八人组成的评委团临时变做六人,科斯塔解释称“丹麦导演苏珊娜-贝尔和法国演员桑德里娜-伯奈尔因新片计划牵制,而有两大美女舒淇()和戴安娜-克鲁格陪伴左右,我们六人就已足够,我们能做很好的工作”。发布会上,有记者赞舒淇为世界上最美的女人,舒淇在受用之余表示,这次做评委不会很性感,因要对其他电影做出评价除应有专业素质外打扮应端庄。

  记者:我想请问舒淇,第一次知道你能够来到这里做评委,你是怎样的心情?你对香港《文雀》有何看法?

  舒淇:我觉得很开心。第一次听到让我做评委的消息觉得很兴奋,之后便觉得压力很大。因为做评委你必须要从专业角度知道电影是怎么回事。但好在我是一个很好的观众,我会用观众的视角去看待电影。香港电影应该不是第一部来到柏林,关锦鹏导演的电影《阮玲玉()()》就应该来过。我希望亚洲电影能够走到国际,被更多的人看到。

  记者:我是来自香港的记者,我想知道你知道让你做评委的决定后是否有过挣扎?

  舒淇:这在我的人生经验里是很好的历程。

  记者:我是来自丹麦的记者,我觉得舒淇非常好。但是你以往演的那些影片的水准却不够好,难以让你更好发挥。因此我想问你是否有想法与国际导演合作?

  舒淇:我在香港、内地、台湾的电影里都有过演出,十几年的演员生涯让我目睹香港以及亚洲电影的成长。我希望我们的电影质素能够和国际电影以至好莱坞电影一样。希望有一天,让大家觉得中国的电影比其他地方的电影都要好。

  记者:我是来自德国的记者,我想请问舒淇。我们觉得,你是世界上最性感最漂亮的女士,之前有白灵(blog)她也非常漂亮。你对做评委有心理准备吗?

  舒淇:谢谢大家对我的美丽的评价。这次我是来做评委的,所以应该会端庄。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风格和魅力,不会想这么多。

  记者:我是来自中国内地的记者,《图雅的婚事()》去年在这里得了金熊。你是否看好今年参赛的中国影片,比如杜琪峰的《文雀》?

  舒淇:我还没有看过,因此无法去评价。

  记者:你会对今年的中国电影抱有很大希望吗?

  舒淇:当然抱有很大希望。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