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斯科塞斯:滚石的音乐是我生命的一部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0日02:4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柏林当地时间2月7日晚,电影节的大幕终于拉开,滚石乐队和马丁-斯科塞斯在红毯仪式的最后压轴出场,在影迷,歌迷,媒体记者的呼喊中将全场气氛推倒最高潮,斯科塞斯在接受采访时谈了对自己的开幕片《闪亮之光》(Shine a Light)的一些看法。

  问:你认为这会是最好的音乐电影吗?

  斯科塞斯:我不知道这算不算最好的音乐电影,但我非常喜欢它。我是想用一种具有魔力的方式来展现一场滚石的演唱会,让人一旦开始看就无法停止,当然这主要依靠他们的表演,他们多年来的音乐,而不是我们。不过我说不清楚这是不是最好的音乐电影,因为在我看来这是持续性的,(所有的影片)都是一体的。

  问:滚石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斯科塞斯:在我最开始要拍电影的时候,正是我最开始听滚石的时候,所以滚石的音乐一直在启发我,一边拍电影,一边让他们的音乐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而且他们的音乐生命力很强,一直持续到现在,他们的演出依然抢眼。

  问:这个夜晚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斯科塞斯:让我非常兴奋,我很高兴能和大家一起分享我的影片。

  (新浪柏林电影节前方报道组)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