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舒淇靓妆亮相第58届柏林电影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0日02:3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德国当地时间2月7日晚18点30分(北京时间2月8日凌晨1点30分),第58届柏林电影节在红毯边闪烁着的灯光中拉开了帷幕。从这一刻开始直到本月17日,将有超过80部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电影在柏林展映,其中的22部将角逐电影节的最高奖项——金熊奖。

  柏林的2月仍处于冬季,午后5点天空已经被夜色笼罩,位于市中心的波茨坦广场却灯火辉煌,来自德国各地的影迷已经聚集在主会场门口。下午3点举办的《闪亮之光》(Shine a Light)的发布会为红毯做了很好的暖场,大批的滚石(Rolling Stone)和马丁-斯科塞斯(Martin Scorsese)的歌迷和影迷沿着红毯两侧摆开阵势彼此大声呼喊着为偶像造势。

  下午6点10分,本届电影节的主席迪特向等候多时的影迷和媒体宣布红毯仪式即将开始,同时也表达了他个人对于开幕影片《闪亮之光》中滚石乐队再次为大家带来惊喜的期待。很快,以德国当地影视演员,制片人为主的明星们逐一到达,其中包括本土演员马里奥-阿道夫,丹尼尔,加拿大歌唱家尼尔-扬,美国女演员歌迪-韩现,德国导演罗萨-冯等。

  大约1小时之后,评审团的车抵达现场,身着粉红色晚礼长裙的舒淇和在另一位女评委克鲁格和评委会主席科斯塔的陪伴下步上红毯,尽管作为影星红毯对于舒淇可谓家常便饭,但此番以评委的身份亮相欧洲三大电影节仍然是不一样的体验,在众多西方明星的包围中带有东方女性独特韵味的舒淇格外醒目,成为媒体灯光追逐的焦点。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