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滚石成员凯斯接受采访 本色出演乐在其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9日19:2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柏林当地时间2月7日晚,电影节的大幕终于拉开,滚石乐队马丁-斯科塞斯在红毯仪式的最后压轴出场,在影迷,歌迷,媒体记者的呼喊中将全场气氛推倒最高潮,滚石吉他手吉斯-理查德(Keith Richards)在接受采访时谈了对自己在《闪亮之光》(Shine a Light)中表演的看法。

  问:你曾经在《加勒比海盗》中有过演出,但这次不一样吧?

  吉斯:这对我来说不是演戏,我只是在做我自己,然后马丁(导演马丁-斯科塞斯)记录下来而已。我根本不管镜头的问题。

  问:对于上镜头会感到拘束吗?

  吉斯:(很不可思议的样子)你开玩笑吧亲爱的,你觉得呢?(笑)不会,我喜欢这种感觉。

  问:你们几个在一起都那么多年了,能够想象哪一天没有彼此的日子吗?

  吉斯:容易的很……(笑)不,这种事不会发生的,我们永远一起混,是好搭档。

  问:对这里感觉如何?

  吉斯:目前为止一切都好,我才刚起床……

  (新浪柏林电影节前方报道组)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