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断臂山》希斯-莱杰身亡 影迷悲痛不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0:2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很多人都认为,希斯-莱杰才华横溢,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好演员,在短暂的演艺生涯中,他塑造了一系列鲜活生动的形象,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为了挑战自己的演技同时拓展戏路,他往往更愿意诠释一些阴郁且发人深省的角色,而且常常给人惊喜,对于他的不俗表现,影迷和影评人纷纷竖起大拇指。然而,谁也没有想到这位年仅28岁星途正旺的男星却早早离我们而去。

  警方证实,曾出演《断臂山》的男星莱杰已在曼哈顿的一所公寓内身亡,当时,他面朝下躺在床尾,身边放着处方类安眠药。纽约警察局发言人保罗-布朗说,目前尚没有明显迹象显示,这位出生于澳大利亚的男演员是自杀身亡的。据这位发言人透露,当天,莱杰曾预约一名按摩师到这所Soho公寓为他按摩,该公寓据信就是他的家。

  警方称,这名女按摩师和一名女管家是在22日下午3点半左右发现莱杰身亡的,当时他赤身裸体地躺在床上。他们本以为莱杰睡着了并试图叫醒他,最后才发现他已经死了。布朗说:“这名女按摩师和莱杰约好了时间。大约在下午2点45分到3点之间,他们发现莱杰躺在床上,当时他的卧室毫无动静。”

  莱杰的经纪人马拉-巴克斯鲍在22日晚上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对莱杰的突然离去感到十分悲痛和震惊,此时,他的家人一定非常痛苦,我们一再请求媒体尊重他们的隐私,在真相还没有弄清楚前,不要妄加猜测。”

  身亡的消息一经传出,莱杰所在的公寓外面便聚集了大约300名摄影师和围观者,为了维持现场秩序以免出现混乱,几名警察设置了路障。很快,警方便推着一个放着黑色尸袋的轮式担架走出公寓。穿过人行道之后,他们把担架抬上验尸处的运尸车。车门打开时,围观者纷纷用手机和照相机拍照。

  公寓外的一位男士在接受采访时说:“他是一个值得信赖的人,并且精力充沛、充满活力,你可以完全信任他。在所有作品中,他都为我们展现了最为真实的一面。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到现在我也不相信他已经死了。”另一位站在公寓外的男士——乔纳森-扎林说:“从没听说过这种事情。我的意思是,我从未亲眼见过他吸毒,对于这种传闻,我只能无可奉告。但我确实知道,他最近是吃了一些药或者类似的东西,因为他患有非常严重的抑郁症。我听到的就是这些,和传闻没有什么两样。”

  莱杰的公寓位于布鲁克林区,曾经与女星米歇尔-威廉姆斯共有。站在公寓外一名邻居说,他和其他电影明星不一样。“他就住在我的楼下,在我的印象里,他是一个非常友善和可爱的小伙子,和其他邻居没什么两样,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和他相比,其他明星完全是另外一副模样。”验尸处女发言人埃伦-波拉可夫说,一名验尸官将于23日对莱杰的尸体进行尸检,以查明死亡原因。

  虽然不是一个所谓的大牌名星,但莱杰也已在好莱坞占据一席之地。在挑选角色时,他一贯是采取慎之又慎的态度,决不因为能够赚大钱就在合约上签字。很显然,莱杰是一个对观众非常负责的人,这一点值得其他同行学习。2006年,他最终凭借在《断臂山》中塑造的同性恋牛仔的形象获得奥斯卡最佳男演员提名。在拍摄这部影片过程中,他与搭档、饰演他妻子的威廉姆斯相遇并坠入爱河。他们的女儿玛蒂尔达-罗斯现在已经两岁了。在2007年分手前,一家人一直住在布鲁克林。(杨孝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