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觅踪》首映式上多位明星感慨莱杰去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20:4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在《觅踪》首映式上,通过影片《不忠》获得奥斯卡最佳女演员提名的43岁的戴安·琳恩,身穿束身绿色绸缎礼服,脚上是一双金色有带高跟鞋。她可谓是双喜临门,她最近出演的惊悚片《觅踪(Untraceable)》的首映的日子也是她的生日。

  林恩说:“《觅踪》安排了一个人能想象出来的有关网上不好选择的最糟糕的情形。它确实是人们的控告和他们的选择,我认为它确实是一部影片非常巧妙的成功前提。我认为这是一部对女性来说相当好的惊悚片,因为该片没有大男子主义或厌恶女人和玩弄女人的牺牲品心理。我认为这部影片相当巧妙。我感觉答应扮演这个角色是个挑战,因为这个角色是人们通过我以往扮演的角色想象不出来的。”

  该片讲述了美国联邦调查局内存在的一个部门,该部门致力于调查犯罪,并在网络上告发罪犯。一位老奸巨滑的网络杀手在自己的网站上展示了他谋杀的经过,备受他折磨的俘虏的死亡命运就掌握在公众的手中,他的网站点击率越高,他的牺牲品就死的越快。林恩说:“这是一次信任投票。我开始接触联邦调查局办公室和波特兰的真正的网络犯罪部门。它们的存在让我非常感激。我不知道它们的工作对保护每一个人不被自己和他们在网络上的坏选择伤害有多么重要。”

  林恩和科林·汉克斯在庆祝《觅踪》初次公演时,不可避免地要提到突然死亡的男演员希斯·莱杰。汉克斯评论说:“希斯是一位非常有才气的人,一位非常勇敢的男演员。我不清楚确切发生了什么,但是一些非常不幸的事情确实发生了。想到他的家人和他的小女儿,我感觉非常难过,这是一件很难让人接受的事情。”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