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糖果》导演对莱杰的突然死亡发表评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20:3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尼尔·阿姆菲尔德执导了希斯·莱杰最近演出的一部澳大利亚影片《糖果(Candy)》,不料,这位著名影星突然不幸身亡。1月23日,阿姆菲尔德在悉尼对这位著名男演员的悲剧因素和突然死亡发表了评论。

  2006年放映的《糖果》是一部有关两名吸毒者的爱情剧。另一名联合主演是艾比·康尼斯。阿姆菲尔德表示,他从莱杰研究自己在《糖果》中的角色,就清楚吸毒成瘾的世界与莱杰无关,他并没使用能致人上瘾的毒品。然而他说莱杰曾吸食大麻。“我最后一次见到他,他对自己已经完全戒掉毒瘾感到非常骄傲。这对他来说非常重要,这是他的新角色的一部分,他要成为一个合格的父亲。”

  1月22日,人们发现这位年仅28岁的男演员死在曼哈顿的一座公寓中。目前还不清楚他的死因,但是警方表示,他们在莱杰身边发现了安眠药,并指出他的死亡可能与药物有关。(杨孝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