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希斯-莱杰父亲回应 称儿子的死纯属意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20:3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澳洲男星希斯-莱杰22日下午在曼哈顿的一套公寓内死亡,有人怀疑是自杀。但对这一推测,莱杰的家人23日予以了否定,并和澳大利亚人一道参加了为他们的后起之秀举行的追悼会。

  据说,莱杰死时面朝下,一丝不挂地躺在床上。警方表示,在莱杰尸体旁发现了处方类安眠药片,但没有明显的迹象表明他是自杀。

  莱杰死后,媒体记者纷纷涌向他的家乡西澳大利亚州的佩思市,他的家人在媒体面前宣读了一份事先准备好的声明,表示他的死纯属意外,不过他们没有说他是否死于用药过量。

  莱杰的父亲吉姆和妻子萨利、女儿凯特站在一起,他说:“我们可以确定,这位我们深爱的儿子、凯特的好哥哥和溺爱玛蒂尔达的父亲,他的死很悲剧、不是时候,而且纯属意外。在短暂的一生中,希斯在很多方面让很多人备受感动,但很少有人真正了解他。”吉姆-莱杰记忆中的儿子是一个“脚踏实地、宽宏大量、善良、热爱生活、大方的人”。

  其间,澳大利亚同胞的吊唁23日陆续送到,其中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称莱杰的死是个“悲剧”。通过她在澳大利亚的发言人温迪-戴,妮可说:“我对希斯的家人表示同情和哀悼。”

  澳大利亚总理陆克文也表达了对莱杰死讯的震惊。他在一份声明中说:“惊悉希斯-莱杰去世的消息,我感到万分悲痛。他的英年早逝是澳大利亚的一大损失,我们失去了这个国家最优秀的演员,他还正处于自己生命的黄金时期。希斯对于各种反差巨大、富有挑战性角色的演绎将作为澳洲演员的典范被人们所牢记。”(杨孝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