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摩根-弗里曼出席《遗愿清单》柏林首映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4:0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摩根-弗里曼和杰克-尼科尔森21日亮相柏林红地毯,参加新片《遗愿清单》的首映式。

  在《遗愿清单》中,尼科尔森和罗伯-雷纳再度联手,两人之前曾合作了《义海雄风》。尼科尔森饰演爱德华-科尔,一个发现自己只能再活几个月的亿万富翁。在医院等待死神降临的时候,他遇到了卡特-钱伯斯,摩根-弗里曼饰演的一位汽车修理工。两人一拍即合,踏上一段环球旅程,在见棺材落泪之前誓要将“遗愿清单”逐项完成。

  自去年12月上映以来,该片在美国观众中备受好评。雷纳对记者说:“噢,真令人激动,因为当你想拍一部讲身患癌症已是将死之人的两个老头的影片时,其实它并不是一部讲怎么等死的片子,而是充满生气和活力。但很多人可能不愿冒险做这样的尝试。直到上周我们仍是第一(在美国)的事实着实令人兴奋。”

  当天早些时候,导演雷纳携两位主演尼科尔森、弗里曼出席了一场记者招待会。一双普拉达鞋、一件白色球衣、戴副墨镜的尼科尔森透露了现实生活中他的遗愿清单上会有哪些。他说:“我想去看金字塔。我总想再拍一张好看的照片。你知道,我想学一门外语,但我不会做。我想学怎么做饭,但我也不会做。我还想对社会多做点贡献,但我还是不会做。所以,遗愿有是有,但说真的,我一个也没有。”(杨孝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