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林赛-罗韩与艾迪-墨菲领跑金酸莓奖提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7:5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有名的“金酸莓奖”提名21日出炉,林赛-罗韩主演的惊悚片《双面疑杀》获得9项提名,艾迪-墨菲主演的《我老婆是巨无霸》以8项提名紧随其后。

  金酸莓奖是颁给好莱坞年度最差影片,墨菲得到了5项提名,成为一年内获该奖提名最多的个人。在《我老婆是巨无霸》中,墨菲一人饰演三个角色,故事讲述了一个男人在和一位悍妇交往的同时遇到了他理想中的女人。罗韩凭借在《双面疑杀》中饰演的可能是同一个人的两个角色获得两项提名。两部影片都获得最差影片提名。

  对墨菲来说,运气发生了大逆转,去年,他凭借《追梦女郎》获得奥斯卡奖提名。可今年,与人合写《我老婆是巨无霸》剧本的他拿到的却是最差编剧提名。金草莓奖创始人约翰-威尔逊说:“我们决定,他饰演的每个角色都很令人讨厌,所以他理当获得5项提名。”

  他还表示,罗韩是自《教父3》中的索菲娅-科波拉之后得票最多的人,在《双面疑杀》中,罗韩饰演两个角色:一个是被一名心理变态狂绑架的小镇女孩,一个是缺胳膊少腿被怀疑就是她本人的女孩。威尔逊说:“《双面疑杀》被评为自《艳舞女郎》之后最没有头脑的影片,《艳舞女郎》则被投票人选为上世纪90年代最差影片。看到最后,你仍不知道影片在讲什么。她们是孪生姐妹吗?还是她幻想出来的一个人?花一个多小时看它简直是浪费时间。”

  获最差影片提名的其它作品有《“反”芭比》,一部有关儿童玩偶的真实影片;小古巴-古丁主演的《老爸夏令营》,该片是墨菲主演的《老爸托儿所》的续集;以及亚当-桑德勒和凯文-詹姆斯主演的喜剧片《我盛大的同志婚礼》,讲述一对同性恋消防员的故事。

  桑德勒和古丁均获得最差男主角提名,获此项提名的还有《灵魂战车》尼古拉斯-凯奇《灵数23》吉姆-凯瑞

  《“反”芭比》的4位主演共同获得一项最差女主角提名,而杰西卡-奥尔芭则凭借三部影片—《清醒》《神奇四侠2》《幸运库克》获此项提名。《24小时》主演伊丽莎-库斯伯特凭借《囚禁》获得提名,而黛安-基顿也凭借《爱得过火》获得一项提名。

  由于是和奥斯卡对着干,所以金酸莓奖提名在奥斯卡奖提名的前一天出炉,而该奖的颁奖典礼也会在奥斯卡奖的前一天,也就是2月23日举行。(杨孝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