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U2纪录片采三维技术 记录乐队巡演盛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7:4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U2( 听歌)乐队之前一直在坐无虚席的体育馆里演唱,而上周六的晚上,他们却是和粉丝一起观看自己乐队的纪录片《U2 3D》,这部纪录片记录了乐队在最近两年里巡演的情况,前几天在南美几座城市里陆续上映,影片使用了最新的三维技术。

  主唱博诺拿乐队队友Edge开玩笑说:“他说他从来没有在电视上看过乐队的表演,这下可以看自己的纪录片了。”几位乐队成员还出席了圣丹斯电影节,并为他们的纪录片做了宣传,走上了首映礼的红地毯。博诺自夸说:“拍纪录片的感觉很不一样,我们都很敬业,拍片与演唱的感觉不同,希望歌迷喜欢这部影片。“

  这部影片的导演是凯瑟琳-欧文斯,她说拍三维影片与拍普通影片有一点不同,“拍的过程并不是很不同,只是后期制作有些不同。”博诺说:“纪录片的现场感很强,可以听到歌迷的尖叫声,感受到他们对乐队和歌曲的热爱,我很感动。也许到现场听我们唱歌对一些歌迷,例如学生来讲门票有点贵,但看一部影片也许会便宜一些。”

  乐队贝斯手阿达姆-克雷顿解释了为何U2很多同时代的竞争对手都已经过气,而该乐队却仍然能够深受欢迎的原因,他说:“那是因为我们心中有音乐。是音乐让我们一路前行,音乐是我们的灵魂,很多乐队现在都解散了,我很遗憾,当时与我们一起出现的很多乐队其实都是不错的。所幸的是,我们每天都在不停地挑战自己,这也是我们获得成功的动力。”

  2月22日,这部影片就将在英国上映。(清晨)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