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圣丹斯电影节“行贿”嘉宾 赠送豪华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7:3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由于最近在洛杉矶举行的名为“圣丹斯大礼包:来者有份”的活动,有意参加圣丹斯(Sundance)电影节的明星大腕们提前收受了主办方的“贿赂”,据悉,其中很多礼物价格不菲,绝对令普通老百姓垂涎三尺。Think 公关公司负责人詹妮弗-希尔勒指出:“基本上,我们已经知道哪些明星准备出席电影节了。”

  一直以来,Think便用所谓的“swag”(厂商提供的免费商品)诱惑演艺界明星,而收受“贿赂”的明星为了面子,自然就趋之若鹜了,当然了,正是由于他们的到来,圣丹斯电影节才变得熠熠生辉起来。据报道,为期11天的圣丹斯电影节将于当地时间1月17日晚上拉开帷幕。

  希尔勒表示,在11天的电影节上,他们提供的礼品实在是太多了,甚至已经趋于饱和。“因此,我们打算在电影节之外想想办法,希望能够用同样的方式将明星们吸引到电影节中来。正如你们所看到的,在踏进电影节的大门前,我们就要为他们准备好了所需要的一些东西。”

  很多人将圣丹斯电影节视为美国最为重要的电影节,本届电影节将在犹他州的帕克市举行,这座有“雪山之都”之称的城市距离盐湖城大约30英里。在喜剧片《美女与丑姑》中与帕里斯-希尔顿()演对手戏的约耳-大卫-摩尔提醒说:“当地天气非常寒冷,出席电影节的嘉宾难免要受点苦头。”由于“问题女王”希尔顿的加盟,亮相本届电影节的《美女与丑姑》必将成为业内大人物的一个宠儿,虽然它不是电影节的正式参赛影片。

  摩尔看看了夹克,说道:“你需要带上类似这样的装备。虽然那里很冷,但参加电影节绝对会成为我经历过最有趣的事情之一。在那里,你可以看到任何你想见到的人。度假的时候,好莱坞的一些明星往往选择地球上最寒冷的地方,在经历了大约两周不一样的感受后,他们便回到加州阳光灿烂而温暖的洛杉矶。可以说,圣丹斯电影节吸引我们的一个原因可能就是能吃到‘免费的午餐’,这种事情真的是太有趣了。”

  索菲娅-布什、拉莫-威利斯、卢卡斯-哈斯、桑娜-莱瑟均是“圣丹斯大礼包:来者有份”的指定嘉宾。他们最终选定的礼物可以说是五花八门、包罗万象,除了饮料、iPod配件这些不起眼的东西外,美国人道协会的帽衫居然也成为他们的宠儿——这款帽衫名为 “总汇三明治,绝非海豹皮”,曾经在巴黎风靡一时。

  希尔勒在提到这些嘉宾时说:“他们大部分人都对滑雪服感兴趣,所以我们特意为他们准备了南极滑雪夹克和带毛领的鸭绒服。除此之外,我们还准备了睡衣、保暖内衣、洗发香波、以及‘沙漠精华’的化妆品。最令他们想不到的是,我们还专门请了专业发型师和染发师为他们服务,一定会让他们在媒体面前大出风头。”

  圣丹斯电影节最初是以独立制作影片盛宴的身份亮相世人的,这也是它享誉世界的一大原因所在。现在,独立制作影片仍是电影节的焦点,2007年的一鸣惊人之作《阳光小女女》就是从这里踏上成功之路的。但最近几年,圣丹斯电影节却被冠以“斯瓦格丹斯”(Swagdance)的绰号,原因很简单:主办方一次又一次为到场嘉宾提供大礼包,是他们让明星享受到了“免费的午餐”。

  希尔勒解释说,这一年的电影节还将延续这种“贿赂”的做法。事实上,2008年的圣丹斯电影节可能是历史上最为慷慨的一次,由于很多演员失业,他们一定会大举朝着电影节进发,所谓不要白不要,要了也白要,到时候,难免狠宰主办方一刀。

  打算出席本届圣丹斯电影节的明星大腕包括科林-法雷尔、U2乐队、昆汀-塔伦蒂诺、莎拉-杰西卡-帕克、帕特丽夏-克拉克森、“50美分(听歌)”以及乔什-葛洛班。希尔勒说:“由于准备了免费大礼包,参加本届电影节的嘉宾人数要高于以往。更为重要的是,编剧大罢工导致很多人失业,他们一定要趁这个机会亮亮相,增加出镜率。一直以来,圣丹斯电影节就是将艺术、娱乐集于一身的产物,而免费的礼品也成为吸引人的一个所在。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本年度的嘉宾人数一定要超过以往任何一届。”圣丹斯电影节将于当地时间2008年1月17日至27日举行。(杨孝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