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林赛-罗韩与杰西卡出席《苜蓿地》首映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7:3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16日晚,好莱坞迎来了备受期待的惊悚片《苜蓿地》(Cloverfield)的首映。到场的明星包括林赛-罗韩、阿什莉-辛普森、皮特-温兹,以及《超能英雄》《迷失》和即将上映的《星际旅行》众位主演。

  在这群演员和导演中,该片最大牌明星当属制片人J.J.艾布拉姆斯(《迷失》、《碟中谍3》)。导演马特-里夫斯说:“其实在我们宣传这部片子时,在某种程度上打的就是J.J.艾布拉姆斯的名号,因为人们知道,他是娱乐圈的招牌人物。所以我想之所以有那么多人看预告片,都是冲着J.J.艾布拉姆斯去的。我想,人们最后把它描述为一部怪物影片会很有意思。”

  在刚拍了三个星期后,艾布拉姆斯决定在《变形金刚》的预映中贴上《苜蓿地》的第一段预告片。他说:“正是我必须制作一部怪物影片这个想法给了我灵感,我觉得如果我还是个孩子,我会去看这一类的电影。但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我没有看过一部给我那种感觉的电影。这就是我为什么开始拍这部片子的原因。我想看这类影片。”

  故事讲述纽约市一个繁华的夜晚,5个年轻人正在派对上狂欢,突然一个有一幢摩天楼大的怪物袭击了这座城市。该片故作个人DV拍摄状,效果如家庭录影一般,记录了主人公设法逃过这场最离奇、最恐怖的劫难。《苜蓿地》于1月18日在北美各大影院上映。(杨孝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