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威尔-史密斯出席《我是传奇》巴西首映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7:2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日前,威尔-史密斯现身巴西港市里约热内卢,参加《我是传奇》在这里举行的将近40分钟的首映式,在红地毯上,这位动作巨星向影迷展现了自己享负盛名的微笑和拳击技巧。

  39岁的史密斯和长子特雷、导演弗朗西斯-劳伦斯、制片人阿齐瓦-高斯曼一起抵达里约热内卢。没有出席首映式的是史密斯在片中的联合主演巴西女星艾莉丝-布拉加,她目前正在温哥华拍科幻片《Repossession Mambo》。取而代之的是史密斯带来的一张与这位24岁女星一样大的海报,他就拿着这张海报在记者面前摆造型拍照。

  在这部片子里,史密斯是纽约市在一场致命的生物化学疾病中唯一的幸存者,这场灾难将在2012年灭绝人类。史密斯对记者说,在现实生活中,他不愿做活着的最后一人。他说:“成为地球上活着的最后一人或许会是一件相当恐怖的事。你会觉得每个人有多好,你不愿一个人活在世上。”《我是传奇》将于1月18日在巴西上映。(杨孝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