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哆啦A梦大雄的奇幻大冒险》独家预告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9:3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继2007年暑期《哆啦A梦大雄的恐龙()》在中国市场创下2300万票房的不菲业绩后,《大雄的奇幻大冒险》作为首批在元月上映的分账大片中的一部,即将在寒假期间登陆中国银幕,这也是中国引进的第二部哆啦A梦电影。

  《哆啦A梦》每年3月份在日本上映一部新片。最新的一部即《奇幻大冒险》,2007年在日本创下35.4亿日元的票房业绩,比上一部《大雄的恐龙》32.8亿日元的业绩高出了近10个百分点,位居2007年日本国内电影排行第5位。

  新片由哆啦A梦的“粉丝”担任主创,启用全新的声优阵容,演绎奇幻世界冒险剧情,为满足哆啦A梦粉丝们的心愿,片方将“哆啦A梦”作了大改变。

  面对大雄稀奇古怪的想法,哆啦A梦总是能从神奇口袋里掏出无穷无尽的高科技宝贝,这次他们通过“如果电话亭”,成为“拯救地球的超级七勇士”之一,更遇到魔法博士的女儿美夜子。

  通过魔法拯救地球的哆啦A梦,能否为《奇幻大冒险》的票房施加魔法? 1月22日,电影为您揭晓。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