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理发师陶德》日本首映 强尼-德普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1:5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继头一天在日本举行《理发师陶德》(理发师陶德吧)首映礼之后,该片全体演职人员出席了9日在东京召开的记者招待会。

  约翰尼-德普(约翰尼-德普吧)、导演蒂姆-伯顿(蒂姆-伯顿吧)、制片人理查德-扎努克在大约600家媒体面前齐亮相。德普对金球奖颁奖礼取消的公告发表了简短的评论。他咧嘴一笑说:“我只是感觉像被撕碎了一样。我很失望。”伯顿补充说:“我很高兴。我不需要飞去洛杉矶了。这就是我全部的感受。”

  由于美国编剧协会(美国编剧协会吧)发动的这场罢工,以及很多演员拒绝出席颁奖礼,金球奖主办方被迫取消了传统的颁奖仪式。该片获得四项金球奖提名:约翰尼-德普(最佳男主角)、海伦娜-邦汉-卡特(海伦娜-邦汉-卡特吧)(最佳女主角)、蒂姆-伯顿(最佳导演)和最佳音乐剧/喜剧。

  第一次合作17年后,德普和伯顿再度联手推出了《理发师陶德》。德普上一次做客东京是在2007年5月为加勒比海盗()3》(加勒比海盗3吧)作宣传,那场首映礼吸引了6000多名粉丝。

  这部惊悚片根据百老汇热门音乐剧改编而来,德普还在片中露了一把“唱功”。德普饰演本杰明-巴克,坏心肠的图宾法官为了霸占他的妻子和女儿以一桩莫须有的罪名将他流放。15年后,巴克逃回伦敦,化名斯威尼-陶德,开了一家理发店,寻机报复所有冤枉他的人。

  伯顿对记者讲述了《理发师陶德》情节的看点—它结合了惊悚和幽默。这已是德普与伯顿的第6次合作了。其余5部是《剪刀手爱德华()》(Edward Scissorhands,1990年)、《艾德-伍德》(Ed Wood,1994年)、《断头谷》(断头谷吧)(Sleepy Hollow,1999年)、《查理和巧克力工厂》(查理和巧克力工厂吧)(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2005年)和《僵尸新娘》(僵尸新娘吧)(Corpse Bride,2005年)。《理发师陶德》将于1月19日在日本全面上映。(杨孝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