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全智贤新片记者会自曝为演戏变“烟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15:5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全智贤新片记者会自曝为演戏变“烟鬼”(组图)

  新浪娱乐讯 1月7日下午,影片《曾是超人的男子》制作发布会在首尔CGV影院举行。阔别韩国银幕2年之久的全智贤(全智贤吧),与黄正民(黄正民吧)等影片主演一同参加了发布会。

  《曾是超人的男子》是曾执导《马拉松》等影片的郑尹哲导演的新作,讲述了一个坚信自己是超人的男子,与梦想着一鸣惊人的落魄导演之间发生的故事。

  全智贤在发布会上,自曝为了演好片中烟不离手的角色,从来不吸烟的她还专门学会了吸烟。全智贤称:“因为知道吸烟对身体不好,因此刚知道自己要演这样的角色时真的很担心。也曾想过为了一个电影做出这样的牺牲究竟值不值得。不过最后不愿放弃与黄正民前辈演对手戏的机会,所以就强迫自己学会了抽烟。”

  当台下有记者提问,如果床戏和吸烟的戏中让全智贤选一个她会选择哪一个时,全智贤婉转回答称:“我希望将来我的孩子看妈妈演的影片的时候,能够明白哪些事情是不能做的。”《曾是超人的男子》将在1月31日首映。权泰完/图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