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好莱坞一线演员出席纽约影评人协会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15:5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参加金球奖可能是件危险的事,但这并没有阻止好莱坞一线明星们6日晚出席纽约影评人协会奖(New York Film Critics Circle Awards)祝贺他们的同行。

  纽约影评人协会创立于1935年,由来自纽约各大出版物的影评人士组成。刚刚在棕榈泉国际电影节上荣获沙漠棕榈成就奖后,丹尼尔-戴刘易斯又急忙坐飞机赶到纽约领取他凭借《未血绸缪》(There Will Be Blood)一片斩获的奖项。戴刘易斯被纽约影评人协会授予最佳男演员奖。

  这位奥斯卡影帝表示,从影20多年后,对获奖他仍会感到激动万分,他说:“还记得,第一次站在这个领奖台上,我紧张极了,是杰克-尼科尔森的笑容和鼓励让我放松下来。获奖永远是件令人高兴的事。”还获得一项金球奖提名的戴刘易斯表示,他希望所有这些提名会让更多的人去看这部影片。

  贾维尔-巴尔登也到场领取了凭借科恩兄弟力作《老无所依》(No Country For Old Men)斩获的奖项,但他那位绯闻女友佩内洛普-克鲁兹没有出席颁奖礼。《老无所依》被纽约影评人协会授予最佳影片奖。巴尔登则摘得最佳男配角奖。巴尔登解释说:“我从未把这部片子看作一部西部片,否则的话我就不会起床去那儿,因为我不知道西部片和我小时候看过的电影究竟有什么不同。我从未把它当成一部西部片。”

  巴尔登表示,他很荣幸能和自己的偶像—丹尼尔-戴刘易斯共处一室。他说:“我高兴坏了,因为我和这位最佳男演员只相隔数英寸。这让我兴奋不已。我完全被折服了。”

  传奇导演西德尼-鲁迈特获得终生成就奖。鲁迈特表示,从影评人士手中拿到这个奖他很意外,因为这几年他和影评人士之间的关系很僵。他说:“我以为任何在影视圈和戏剧界工作的人,他们和影评人士之间的关系都不怎么好。唯一我没看到这种情形发生的职位是编剧。因为他们把影评人士看成另一群编剧、搞文学的人。”

  获奖的还有《我在伊朗长大》(Persepolis)编剧玛嘉-莎塔碧。她的影片获得最佳动画片奖。(杨孝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