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哈莉-贝瑞亮相棕榈泉电影节 西恩-潘获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15:4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在第19届棕榈泉国际电影节上,怀孕7个半月的女演员哈莉-贝瑞挺着大肚子上台领取了“沙漠棕榈成就奖”(Desert Palm Achievement Award)。她笑着说:“我现在有平时的3倍粗。我还是头一次挺着大肚子出席颁奖仪式,他们还供了一顿饭,我真吃了。我喜欢这整个过程。”

  其他的获奖明星包括《玫瑰人生》(La Vie en Rose)女演员玛丽昂-歌迪亚(突破表演奖)、《未血绸缪》(There Will Be Blood)男演员丹尼尔-戴刘易斯(沙漠棕榈成就奖)、西恩-潘(年度导演奖),以及《发胶》(hairspray)的全体演员。

  作为美国年度重量级电影节,第19届棕榈泉国际电影节将持续到1月14日。(杨孝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