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08首部分账大片《糊涂神判》片花抢先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15:0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就在广电总局的官方网站声明“从未禁止美国影片在中国市场放映”一周之后,08年首批上映的三部进口影片已经敲定,其中由威尔·史密斯主演的好莱坞影片《当幸福来敲门》位列其中,西班牙喜剧电影《糊涂神判》成为明年第一部分账影片,《新魔界大冒险》则成为继《大雄的恐龙》之后第二部被引进的“多啦A梦”影片。

  《糊涂神判》领跑

  记者12月21日从多家院线公司了解到,西班牙喜剧电影《糊涂神判》(又译《笨裁妙判》)已经敲定了1月10日的上映档期,它也成为明年第一部上映的进口分账影片。根据相关规定,每年进口的20部进口分账影片中必须有不少于3部“非美片”,而第一季度通常是这些“非美片”的舞台。影片的主人公何塞是西甲联赛的主裁,他以偏向主队而著称,在因抑郁症休养几个月之后他重返球场,主裁关系到联赛冠军的关键赛事……

  威尔·史密斯贺岁

  在《糊涂神判》之后上映的是08年首部好莱坞影片《当幸福来敲门》。这部被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给予高度评价,称为“美国主旋律”的温情励志片由好莱坞巨星威尔·史密斯主演,讲述了一对父子间的深厚感情。以这部影片为灵感来源,导演安战军拍摄了同样讲述父子情深的影片《胡同里的阳光》。《当幸福来敲门》将于1月17日登陆中影数字院线,届时将有300块达到2K放映标准的数字银幕放映这部影片。

  “多啦A梦”归来

  另一部上映的进口片则是在中国拥有千万粉丝的“机器猫”系列影片之《新魔界大冒险》。该系列的另一部影片《大雄的恐龙》于今年暑期在中国上映,票房超过1700万,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口碑得以让“机器猫”继续它的中国之旅。《新魔界大冒险》是“机器猫”系列的最新一部大银幕作品,讲述了多啦A梦和主人大雄以及他的朋友们对抗魔界怪兽,拯救地球的故事,影片将于1月20日上映。唐小浪/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