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林赛-罗韩在卡普里好莱坞国际电影节获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7:1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林赛-罗韩时来运转了吗?12月30日,她出现在第12届卡普里好莱坞国际电影节上,接受了一个奖项。

  领奖后,她在台上说:“非常感谢大家在卡普里好莱坞对我的支持,这个奖是对我付出的努力的肯定。今晚能和许多杰出人物共聚一堂我感到很光荣。这是我第一次在卡普里好莱坞电影节上拿奖,让我感到十分惊喜。我希望明年还来这里,同时祝愿这个电影节会越办越好。”颁奖典礼后,罗韩在新年前夕参加了庆祝活动,不仅在聚会上跳舞,还大口大口地喝着瓶装香槟酒。

  对于这位主演影片《贱女孩》的明星,2007年是烦心事特别多的一年。她几次进入康复治疗中心,除了陷入撞车事故和性丑闻中以外,还在警察在她汽车内发现可卡因后被捕。卡普里-好莱坞电影节颁发的这个奖来的正是时候。

  罗韩最近还被AOL Moviefone公司评选为年度最差女演员。因为她主演的《双面疑杀》遭遇票房惨败,58%的投票者对她的表演能力表示怀疑。在这部影片中,罗韩饰演一个从残酷成性的杀手那里逃脱的女人。(杨孝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