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奥斯卡影后希拉里-斯旺克演另类爱情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3:4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奥斯卡(听歌)影后希拉里-斯旺克(听歌)(Hilary Swank(听歌))与男星杰拉尔德-巴特勒(Gerard Butler star)主演的《附言:我爱你》(听歌)(P.S. I Love You)是一部另类的爱情喜剧。

  希拉里扮演的霍莉(Holly)深爱的丈夫杰瑞(Gerry)死于脑瘤后,她悲痛万分,无法自拔。但霍莉不知道的是,为了让她失去丈夫以后的生活回到正轨,杰瑞留下了一连串的信息。霍莉30岁生日这天收到了杰瑞的第一条留言--一卷指引她“给自己庆生”的录音带,以“附言:我爱你”结尾。丈夫的信息一条接一条出现,霍莉的生活开始慢慢回到正常世界。

  执导该片的是曾与斯旺克合作过《自由作家》(听歌)(Freedom Writers)的导演理查德-拉格拉文尼斯(Richard LaGravenese),正是在他的鼓励下,斯旺克才同意出演《附言:我爱你》。希拉里说:“我与理查德在《自由作家》有过合作,拍片时他一直对我说,‘你是一剂镇静良药,这一面人们都没发现,我要让他们看看’。我看过剧本后就爱上了它,这是一部让我笑中带泪读完的剧本,它提醒我生命的意义,不要对爱的人想当然,因为你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人生并不完美,人们应当在朋友和家人的支持下笑着面对种种缺憾。”

  小哈里-康尼克(Harry Connick, Jr.(听歌))在片中扮演斯旺克的新情人丹尼尔(Daniel)。他说爱上一个新寡的孀妇感觉“有点别扭,她刚刚失去丈夫,我发现她身上的吸引人之处,一心只想认识她。”

  霍莉的好友由老友记(听歌)(听歌)(Friends)女星丽萨-库德洛(Lisa Kudrow)扮演,她认为影片传达出一种重要而明确的含意,“别坐等你的生活重新开始,因为这是你自己的生活,你要么拥抱它,要么改变它”。

  《附言:我爱你》07年12月21日在美国上映。(一平/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