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奥斯卡影后格温妮丝与弟弟联手拍爱情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3:4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奥斯卡影后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主演的最新影片《梦中情人》(The Good Night),似乎成了一场家庭聚会,身兼编剧和导演双重身份不是别人,正是她弟弟杰克-帕特洛(Jake Paltrow)。

  英国男星马丁-弗里曼(Martin Freeman)在片中扮演前流行乐坛的问题歌手加里-夏勒(Gary Shaller)。格温妮丝说:“杰克一直是《办公室》(The Office)的剧迷,这个角色是他专门为马丁所写。”

  弗里曼扮演的人物处于人生的十字路口,歌唱事业一落千丈,为了糊口他只得为广告写写配乐,他与妻子多拉(Dora)的关系也矛盾百出。格温妮丝这样描述自己的角色:“我认为她还是爱他的,只是对他的失败感到灰心,缺乏自信让他的惰性越来越大,失去了活力,她觉得这才是最糟的。”

  格温妮丝告诉美联社,她出演影片并不只是为了给弟弟捧场。“我不停地鼓励他,但在演员人选中却是最后一个。他请到我喜欢的西蒙和马丁,所以我想加入进来。”加里最好的朋友保罗由西蒙-佩格(Simon Pegg),后者恰好是格温妮丝与丈夫克里斯-马丁(Chris Martin)所生女儿的教父。

  格温妮丝不是影片中唯一一位好莱坞超级明星,黑发美女佩内洛普-克鲁兹(Penelope Cruz)在片中扮演加里的梦中情人安娜。加里被对她的狂热迷恋和追寻引上一条不同寻常的人生道路。

  《梦中情人》定于1月18日在英国公映。(一平/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