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史泰龙新片《第一滴血4》明年1月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17: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闻名遐迩的美国壮男巨星西尔维斯特-史泰龙(Sylvester Stallone),自导自演讲述从越南战争退伍的军人约翰-兰博(John Rambo)的铁血硬汉系列故事第四部,《第一滴血4:毒蛇之眼》将于明年1月和观众见面。

  《第一滴血》始拍于上个世纪80年代初,第一部于1982年上映,满身肌肉的史泰龙塑造的兰博立时成为全球少年心目中的大英雄。有鉴于此,史泰龙三年后就推出了第二部,又于88年推出第三部,明年即将上映的第四部正好离第三部有10年之遥,昔日魅力四射的硬汉史泰龙也已年逾花甲,但他的硬汉风采却依然不减当年。最新一部的《第一滴血》中兰博再一次接下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深入缅甸帮忙寻找基督教的救援工作者。

  本片预定明年1月正式上映。(一平/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