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詹姆斯-麦卡沃伊等因《赎罪》提名金球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17: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詹姆斯-麦卡沃伊(James McAvoy)和凯拉-奈特利(Keira Knightley)凭借影片《赎罪》(Atonement)获金球奖最佳男、女主角提名,年仅13岁的小演员西尔莎-罗南(Saoirse Ronan)也获得了最佳女配角提名。

  有趣的是因为一点小事故麦卡沃伊错过了这个让他欣喜万分的好消息。他告诉美联社称:“经纪人打电话来的时候,我看了表然后说‘还差一刻钟六点’,然后回头继续睡,但几小时后他用激烈的敲门声把我吵醒,并又一次告诉我这个天大的好消息,我感到万分震惊,我简直不知所措。”

  除了男主人公麦卡沃伊之外,女一号凯拉-奈特利也获得了最佳女主角提名。而年仅13岁的西尔莎·罗南则入围最佳女配角,麦卡沃伊说:“我为她感到骄傲,她真是一个令人惊讶的女孩和女演员,她在镜头面前表现得如此自然,让你难以置信她还如此年轻,她能很自然地把和自己迥异的人演绎出来,很多演员都做不到这一点。所以我对她印象深刻。”

  虽是新人麦卡沃伊近来却片约不断,他和克里斯蒂娜-里奇(Christina Ricci)合作的如王子灰姑娘童话般的《真爱之吻》(Penelope)也将于明年初上映。 一平/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