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布鲁克海默携原班人马打造《国家宝藏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18:0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尼古拉斯-凯奇重回银幕继续在《国家宝藏:神秘书》中饰演寻宝人本杰明-富兰克林-盖茨。这一次,他看似将要揭穿亚伯拉罕-林肯遇刺背后的真相,在刺客约翰-威尔克斯-布斯缺少的18页日记中揭开这个谜。

  该片是2004年《国家宝藏》一片的续集,演员阵容堪称豪华,尼古拉斯-凯奇、黛安-克鲁格、乔恩-沃特和哈维-凯特尔接着演上一部里的角色,另有埃德-哈里斯和海伦-米伦倾情加盟。《国家宝藏》一书出版后,人们纷纷拿它和《夺宝奇兵》、最畅销小说《达芬奇密码》作比较。

  在两部《国家宝藏》中,凯奇再次与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默合作。两人之前就合作过多部动作片,最有名的包括《石破天惊》(The Rock,1996年)、《空中监狱》(Con Air,1997年)和《极速60秒》(Gone in Sixty Seconds,2000年)。

  2004年,《国家宝藏》大获成功,该片上映3天在美国和加拿大创下了高达3530万美元的票房收入。凭借《特洛伊》(Troy)一片一炮走红的德国女演员黛安-克鲁格饰演一名发现自己卷入整个行动的政府职员。哈维-凯特尔饰演联邦密探桑杜斯基,乔恩-沃特饰演本杰明的父亲帕特里克-盖茨。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