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我是传奇》首映 汤姆-克鲁斯风光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14: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影片《我是传奇》首映,汤姆-克鲁斯为威尔-史密斯助阵捧场,两人的深厚友谊有目共睹。史密斯留名星光大道时,克鲁斯到场祝贺,这次,克鲁斯又特地赶到纽约参加史密斯的影片《我是传奇》的首映式。

  史密斯称他们的友谊始于几年前。他说:“当时他和贾达一起合作影片《借刀杀人》,于是我们就碰到了一起,我们俩的生活态度相近,都希望追求尽善尽美,他的生活态度是那样,而我也热衷世界更完美,希望自己力所能及地帮助人们,甚至在影片《我是传奇》中,他和我在《我是传奇》上花费了大约15小时的时间,他记笔记,审视它,剧本读了3到4次,感觉仿佛我俩在竞赛,但是,但是对于那些真心希望你在同一领域获胜的人来说,观点和态度才是最宝贵的。”克鲁斯称,他和史密斯同处一个团队。他说:“很多时候我们都在一起工作,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我会尽力帮助他,但是,他不需要任何帮助,他就是威尔-史密斯。”

  《我是传奇》改编自理查德-马西森1954年的同名小说,它被认为是现代科幻小说的始祖。史密斯饰演片中的罗伯特-纳威尔教授,他对毁灭纽约市的病毒具有免疫力。他是纽约市唯一一名幸存者。也就是说他是最后一个还活着的人。纳威尔不断发送信号,希望还有其他人活着。那些被受病毒感染的怪物等待着纳威尔犯错误,他们好煞一煞他的威风。虽然困难重重,但是,纳维尔还是决定研制解药。

  史密斯的女儿威尔洛也首次现身该片。史密斯称,宣传完影片之后,他可能会参加巴拉克-欧巴马的总统选举战,他说:“没错,几周前,我和欧巴马参议员谈过,我告诉他”无论如何,我们都支持你,给我打电话,告诉我,我能为你做点什么。

  史密斯的妻子贾达-品凯特-史密斯也停下手中的导演活参加了《我是传奇》影片的首映,支持丈夫。两人结婚10年的周年纪念即将来临。品凯特-史密斯称,她没想过丈夫在纪念日会送她大礼物。她说:“我们说了,我们会举高双手,击掌庆祝,说周年快乐,仅此而已。结婚10年后,你除了希望能相伴另外100年之外,别无所求。那才是我们希望的事。我们在一起度过了快乐的10年,但是没有10年的感觉。我们将坐下来,重新约定,继续过我们的美满生活。”

  和丈夫一样,品凯特-史密斯也和克鲁斯和凯蒂-霍尔姆斯的关系很近。她说:“谈到我们的私人世界,嫁给我们老公之类男人的女人不多,对我和凯蒂来说,我们都是善于倾听的人,对于如何处理日常生活中与男人交往的各种事,我们都有自己的见解,而且我们有自己的事业,我们的生活,以及为人母等。我们完全是以一个亲密女友的方式行事,而她们是以一种商务方式行事。”《我是传奇》将于12月14日在北美上映。(杨孝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