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喜剧明星宋飞以色列宣传《一只小蜜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4:2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动画片《一只小蜜蜂》的主创人员日前来到以色列做宣传,当地的影迷十分兴奋。好莱坞著名喜剧明星杰瑞-宋飞(Jerry Seinfeld)在片中配音,当地的媒体大篇幅地登着有关他这次来到以色列的报道。《一只小蜜蜂》是一部让人觉得愉悦的喜剧动画片。宋飞独特的鼻音让Barry B.Benson这只小蜜蜂看起来更加趣味盎然。

  在意思的是,宋飞等人来到以色列的时候正好是美国总统布什召集的中东峰会即将召开的时间,一位电视政治评论员甚至引用宋飞在片子里的独特声音和语言来描述这次的峰会,而戈兰高地这块有争议的土地上的定居者也表示,他们对于宋飞的来访要比峰会更关心。两份以色列的报纸把一个版面的篇幅都用来报道宋飞的来访,而在版面上很小的地方才是有关这次峰会的报道。宋飞这次来到以色列得到了贵族般的待遇,几乎很少有艺人能够有幸得到以色列总理和总统的接见,而宋飞则同时得到了这两个待遇,而且他还参观了位于耶路撒冷的亚德瓦谢姆大屠杀纪念馆,一般情况下大多是外国国家领导人来访才有资格去参观这一纪念馆。

  宋飞本人似乎都对他得到这样的礼遇而感到吃惊,他表示,这次来到以色列和他上一次在1971年的以色列之行相比简直是天壤之别,当时他年仅15岁,是以一名志愿者的身份来以色列参观的。他说:“那时我去了一家农场,没有人要我的签名,也没有人提出与我合影留念。”他调侃说:“那时我只能在农场里的香蕉树下玩,当然,我那时可没有机会见到以色列的总理。”

  这次宋飞将在全球范围内对他的新作展开宣传,以色列只是其中一站,这也是他首次参加

动画片的制作,而且剧本也是他本人创作。 (清晨)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