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威利斯《虎胆龙威4》中文版超长预告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16:32 新浪娱乐

  视频:布鲁斯-威利斯《虎胆龙威4》拍摄花絮

  新浪娱乐讯 由布鲁斯·威利斯(Bruce Willis)主演的动作片《虎胆龙威4》将于11月9日内地上映。在第四部中,导演伦·韦斯曼(Len Wiseman)设计了多场撼人心魄的大型追车场面,光是汽车掀底翻滚的高难动作就用了不下三回,而且与第一部局限于一幢大楼、第二部发生在机场内的单一场景截然不同,这次充分调动陆海空三方部队,战线也拉长了好几个州,真正烘托出约翰·迈克兰上天入地的超人本领。

  剧情简介

  多年后,那个总是不正经当差、却总是无意间拯救众生的约翰·迈克兰(布鲁斯·威利斯)终于又出现在人们的视线。而正当恐怖分子猖獗的年代里,老约翰警官似乎将面临着新的挑战。果然,聪明的外国恐怖分子已然学会使用当今最高精尖的电脑黑客技术来达到他们不可告人的目的。显然,“地球宪兵”美国又成了这次“恐怖袭击”的首要目标。极端恐怖分子经过周密策划之后,准备利用黑客技术,在美国独立日当天让全美国的计算机系统集体瘫痪,从而达到他们控制全球的阴谋。

  而在此时,这位依然是对上司的话爱理不理、醇酒成性、又和老婆分分合合、一身臭汗的迈克兰警官,及时杀到,在万众欢腾的美国国庆日这天,在小电脑黑客马特·福斯特(贾斯汀·朗)的专业帮助下,打破了一千异国黑客天衣无缝的电脑系统入侵计划……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