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凯特-布兰切特亮相《女王》伦敦首映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6:5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凯特-布兰切特日前在伦敦的莱斯特广场参加了她主演的影片“伊丽莎白女王”的首映礼,与她一起出现在红地毯上的有她的搭档Geoffrey Rush。布兰切特说:“与Geoffrey Rush合作很开心,另一位主演Clive Owen也很棒。”

  粉饼遮盖了美丽容颜,高昂的头颅上戴起了沉甸甸的王冠,昔日那个不愔世事的少女伊丽莎白(凯特·布兰切特)已在宫廷的血雨腥风中历练成了伟大的女王陛下。可权力争夺的风雨不会止息,尽管有忠诚无二的皇家重臣弗朗西斯·沃辛汉爵士(杰弗瑞·拉什)辅助,内忧外患依然不绝--一边,是宗教顽固派拥护的苏格兰女王玛丽·斯图尔特(萨曼莎·莫顿)蠢蠢欲动;另一边,更有西班牙国王菲利普二世虎视眈眈,作为英皇室的宿敌,西班牙王国强大的海军和不可一世的舰队无异是最大的威胁。

  开疆辟壤、壮大大不列颠军事实力、甚至最终登上海上霸主地位本是女王肩上不可推卸的重任,坚如磐石的伊丽莎白一世也并不畏惧领军上阵。然而,王权、阴谋、政治、宗教的争斗不免让女王心生厌倦。于是,当风流倜傥、文韬武略、热衷冒险的瓦特·雷利爵士(克里夫·欧文)出现,她又一次陷入了爱河。

  伊丽莎白可以派遣雷利远征美洲新大陆,可以替他加官进爵,也可以让他成为自己最宠幸的臣子,然而身为发誓一生不嫁效忠大英帝国的女王,她根本不可能拥有自己的爱情。为了不着痕迹地亲近雷利爵士,伊丽莎白甚至不得不鼓励最信任的侍女贝丝(艾比·克里希)笼络雷利,却又因为两人的亲密妒火中烧。王位之争、勾心斗角、暗杀阴谋、海外作战,在女王统治英国走向世界霸主的辉煌年代的背后,暗潮汹涌。(清晨)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