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洼塚洋介出席《松鼠自杀事件》记者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11: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0月23日,日本演员洼塚洋介来到台北,出席了由他主演的影片《松鼠自杀事件》的记者会。会上洼堹表示,拍摄过程中印象最深刻的是导演对于拍片的那种热诚的精神,他认为这是非常具有魅力的地方。

  既做演员,又在电台担任DJ的多面手洼堹表示,自己只是按照心情的脚步在走,并没有特别偏向某一方面。洼堹回忆,拍摄第一天和女主角在咖啡厅听到的车子向轨道推进的声音把自己吓了一跳,也因此成为了洼堹印象中最有趣的一幕。(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