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英国电影学会导演畅谈今年伦敦电影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15:5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年的伦敦电影节,注定是由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这样的大明星来唱主角。

  10月22日星期一,克鲁斯与罗伯特-雷德福(Robert Redford)、梅丽尔-斯特里普(Meryl Streep)将一起亮相新片《狮入羊口》(Lions for Lambs)的首映式。

  17日晚为电影节开幕的《巨塔杀机》(Eastern Promises)出自导演大卫-柯南伯格(David Cronenberg)之手,是一部讲述在伦敦活动的俄罗斯黑帮的惊悚片,由维果-莫特森(Viggo Mortensen)和娜奥米-沃茨(Naomi Watts)主演。从17日持续到11月1日、为期两周的伦敦电影节将展映180多部影片。

  英国电影学会的艺术指导桑德拉-希布伦(Sandra Hebron)对美联社谈了他们对影片的选择。“我们选择放映的多是名气响、受到热切期待的影片,像我们的开幕影片《巨塔杀机》和闭幕的《穿越达吉岭》(The Darjeeling Limited)。”

  伦敦电影节与第二届

罗马电影节同时举行,造成了许多明星在两地间“赶场”忙的局面。 希布伦说:“导演和演员的到来对电影节而言相当重要,我要额外提到,本届电影节的嘉宾有史蒂夫-巴斯米(Steve Buscemi)、哈莉-贝瑞(Halle Berry)、娜奥米-沃茨(Naomi Watts)和许多好莱坞大明星,以及英国的导演、演员。”一平/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