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黄金罗盘》未上映 遭天主教会联盟抨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14: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奇幻史诗大片《黄金罗盘》(The Golden Compass)还没有上映,已经引来了天主教联盟(Catholic League)的抗议,称影片有意向孩童灌输无神论的信仰。

  天主教联盟的主席比尔-多纳休(Bill Donohue)在网站的声明中说:“新线影业和校园娱乐公司联合制作的儿童幻想片《黄金罗盘》,改编自激进的英国无神论者菲利普-普尔曼(Philip Pullman)小说三部曲的头一部。原著《黑暗物质》(His Dark Materials)本身宣扬的就是无神论,对基督教教义尤其是罗马天主教进行诋毁,以儿童和青少年为主要读者群的该书,一部比一部更加挑衅。”多纳休说,作者菲利普希望影片“会诱使父母购买他的三部曲给孩子当圣诞礼物”,“我们希望影片不会达到预期的票房,这样他的书就吸引不了多少人。此外我们将采取更多的行动,在全国范围内发起抵制普尔曼书作和影片的抗议活动,为期两个月。”联盟还制作了名为《黄金罗盘:剥去面具后》的小册子,摆在网上以5美元一本的价格出售。

  由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和山姆-艾略特(Sam Elliott)等人主演的《黄金罗盘》定于12月7日在全美公映。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