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乔什-哈奈特畅谈恐怖新片《厄夜三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14: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最近为了宣传恐怖新片《厄夜三十》(30 Days of Night),乔什-哈奈特(Josh Hartnett)接受了美联社电视台的采访,谈话间这位好莱坞帅哥为无数单身女郎点燃了希望之火,他说与他拍拖的无需一定是名人。这话听来也许有些难以置信,因为在他的前女友名单上,大多是好莱坞演员,其中不乏斯佳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这样的当红女星。但哈奈特说:“每个女孩对有些人而言只是个邻家女,我觉得明星和其他人相比没有什么不同,只是她们的工作奇特些。”他还透露了自己为爱情做过一件最疯狂的事:“我在拍这部影片的时候,当时的女友住在伦敦,工作在新西兰,好几个周末我会坐24个小时的飞机去看她,真是相当疯狂。”

  在《厄夜三十》中,哈奈特扮演的警官,拼尽全力保护他所在的小镇不受吸血鬼的侵犯。影片全部在夜间拍摄,哈奈特说他一点也不怕那些穿着吸血鬼服装的演员,因为他和他们成了朋友。“影片拍到一半我们就都认识了,坐在一起抽烟聊天,他们还穿着吸血鬼的衣服,化着妆,感觉很滑稽。”

  《厄夜三十》定于10月19日在美国公映。 一平/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