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明星峰会最佳新人奖揭晓 杨振宇胜出(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16:55 新浪娱乐

  视频:明星峰会最佳新人奖揭晓 杨振宇胜出(2)

  新浪娱乐讯 10月10日下午,第12届韩国釜山电影节亚洲明星峰会在某酒店举行最佳新人奖颁奖仪式,韩国艺人白成铉、杨震宇、金载承、史熙、Super Juior成员金基范和中国的佟大为(blog)、日本的三浦春马、Sei Asina等八位艺人共同角逐这一奖项,终由韩星杨震宇胜出。

  亚洲明星峰会(STAR SUMMIT ASIA) 是一个针对亚洲电影演员的一个奖项,于去年首次设立,主要是为了给亚洲各国演员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本届亚洲明星峰会主要分为两大单元,一部分为介绍亚洲影坛具有名气的艺人,另一部分为推荐有潜力的电影新人。

  本次亚洲电影新人颁奖活动分为作品展示、明星访谈和颁奖三个环节,八位明星一一登场亮相,分享自己的演艺经历和未来工作目标。而在前一天的活动中,中国女星余男(blog)、韩国影星赵仁成林秀晶、日本男星藤原龙也、活跃在韩国演艺圈的美国演员John Cho和泰国男星Ananda Everingham作为名气艺人介绍单元明星获颁水晶球奖。

  获得本届最佳新人奖的杨震宇毕业于

澳大利亚的大学并拥有国际贸易和媒体传播双学位,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回到韩国,在学了8个月的演艺课程之后他开始出演SBS剧集,2003年涉足大荧幕,其主要电影作品包括《自行车上的大象》、《七天》等。赵静 刘婷 发自釜山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