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藤原龙也事业中心仍在日本 渴望红遍亚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16: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0月9日,在《死亡笔记》中饰演夜神月的日本偶像明星藤原龙也亮相釜山电影节亚洲明星峰会,并接受新浪娱乐特约主持李曼芬的独家对话。以下为藤原龙也所述日语中文翻译:

  藤原龙也:我觉得能成为演员是一件很幸运的事。如果不从事演员这一职业的话,就没机会认识那么多有才华的演员和导演。有幸出演《死亡笔记》,有机会让全世界的人看到自己的作品,也是以演员为职业的缘故。”

  藤原龙也:我觉得出演电影和舞台剧都是不容易的。舞台剧必须要靠演员自己的肢体和言语表达将剧情传递给观众,并且每一场演出都会有不一样的感觉。而且舞台剧对演员的体力要求很高,可以说非常辛苦。出演电影或舞台剧对我而言没有明显差别。

  藤原龙也:我从来没觉得自己有多了不起,在日本和我年纪相仿的优秀演员非常多,论及全世界范围话那就更多了,我觉得自己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所以要更加努力才行。我对自己目前的状况还说不上是满足。

  藤原龙也:之前也有过那样的担心。因为《死亡笔记》这部漫画有很多的铁杆fans,在参加影片拍摄之前非常担心因为自己演不好角色而让这些原著fans失望。不过整体来说影片在拍摄过程中都很愉快,因为我自己平时对社会和世间的不公也有不满,所以在这一点上我和影片中的角色“月”也有共同点,现在觉得自己有机会出演这个角色真的是太好了。在拍摄影片时特别注意的部分是影片中夜神月和L之间的较量,一直都在考虑如何表现人物角色这样的问题,在拍摄时时常会跟导演商量。

  《死亡笔记》中我印象最深的场景是影片最后的一个场面。夜神月在为自己的所作所为进行辩护时,我一直在和大家进行商量如何才能完善结尾,大概反复拍了4,5次。

  藤原龙也:今后事业的发展,我仍以日本本土为主,以拍出更好的作品为目标,韩国,香港等亚洲各地的观众也可以看到我的作品。如果有机会和亚洲其他国家的演员合作,也是非常不错的体验。

  藤原龙也:想一起合作的演员非常的多,最近我非常喜欢亚洲的电影,喜欢的导演和演员也非常多。在日本也有许多我尊敬的演员,比如说渡边谦前辈,不过要说最尊敬的是哪位,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藤原龙也:我曾经来过香港。当地热情的fans让我印象特别深刻,并且香港许多有特色的地方都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v.c/文 赵静 刘婷发自釜山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