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我们拥有夜晚》纽约首映 主演纷纷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15:19 新浪娱乐

  10月9日星期二,新片《我们拥有夜晚》(We Own the Night)在纽约举行首映式,主演乔奎因-费尼克斯(Joaquin Phoenix)、马克-沃尔伯格(Mark Wahlberg)、伊娃-孟德斯(Eva Mendes)和罗伯特-杜瓦尔(Robert Duvall)纷纷亮相红地毯。

  在这部全明星阵容的犯罪剧情片中,费尼克斯扮演的鲍比-格林(Bobby Green),是纽约一间俄罗斯夜总会的经理,这里经常出入像Vadim Nezhinski这样的黑帮分子,格林总是与他们保持距离,不想卷入无端的事非。格林有一个小心保守的秘密,他的弟弟约瑟夫·格鲁辛斯基继承父亲的事业,是一名警官。父亲警告格林,这是一场严酷的战争,他一定要在对立的双方中选择一个。弟弟在一次暗杀企图中身受重伤,格林再也无法保持中立,他发现父亲可能是下一个袭击目标,最终意识到,只有摧毁Nezhinski和他的组织,他们才可能真正安全。于是他和约瑟夫联起手来,里应外合,把罪犯一网打尽。

  本片是沃尔伯格、费尼克斯与导演詹姆斯(blog)-格雷(James Gray)继2000年《家族情仇》(The Yards)之后的再度合作。费尼克斯表示:“如果不是上一次合作这么愉快,我是不会再接这部影片的。我认为我和导演有着相同的品味,他的剧本写得非常好,人物描写丰满细致。”沃尔伯格也有同样看法,他说:“没错,我们拍过第一部影片后,他说‘我喜欢与你再次合作’,我说,‘写个角色给我演,我就会来’,他果然说到做到,我很够幸运的,他专门为我创造了一个人物。”

  《我们拥有夜晚》定于10月12日在美国公映。一平/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