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杨紫琼欲返亚洲拍片 享受私生活不当导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15:00 新浪娱乐

  杨紫琼欲返亚洲拍片 享受私生活不当导演(组图)

  新浪娱乐讯 10月9日,杨紫琼《加勒比海盗2》的导演高尔-沃宾斯基以及制片人罗异等出席釜山电影节,以“在好莱坞取得极佳票房成绩的亚洲作品”为主题与影迷及记者对话。

  为何动作电影是亚洲电影打开北美市场的缺口,在《加勒比海盗2》的导演沃宾斯基看来,因为动作片简单直白,不需要靠理解字幕和彼此文化背景就能进入电影主题。而其他文艺片或爱情片,还需要看大量字幕去了解主角在说什么,为理解影片内容还需要大量了解影片背景,因此在观影的同时会丧失观影乐趣。

  有记者对杨紫琼并不了解,他们以为很多预算很低的电影无法请到她来出演。杨紫琼纠正他们的观念,她说《卧虎藏龙》在演员片酬上的投入只有12000万,预算较低。而此次参展釜山电影节的由她主演《北国罪与罚》(Far north)的预算也不高。杨紫琼称“选择了搞艺术,还需要别的吗”,她上周刚获得法国文化骑士勋章,就是对其“艺术工作”的肯定,她参演的电影更易达成文化交流的目的。她此前在欧美拍电影比较多,在记者会上她首曝心声欲重回亚洲拍戏。

  杨紫琼还坦述,她、周润发(听歌)巩俐在闯荡好莱坞的初级阶段都很难参与针对他们而专门设计的角色。她在多次配戏后,渴望能够参演更为丰富的角色,而并非只因为这部电影要考虑亚洲市场所以给你随意塞一个角色。

  有记者关心杨紫琼的工作习惯,问她是否会很在意与自己合作的导演是谁。杨紫琼称自己很看重影片的导演是谁,因为导演能够为影片奠定很好的基础。对于很多演员有企图心在表演之外欲成导演,而她既做演员又做制片已非常困难,因此既无野心也无能力成为导演,因为在她看来著名导演除电影外再无其他私生活,而她不想要类似的生活状态。赵静 刘婷 发自釜山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