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于冬携手韩国公司 筹拍中国《野蛮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14:57 新浪娱乐

  于冬携手韩国公司 筹拍中国版《野蛮女友》(图)

  新浪娱乐讯 10月9日,保利博纳老总于冬与韩国IHQ演艺经纪公司共同宣布,他们将合作拍摄爱情文艺片《恋爱吧》。该片由执导《武士》的韩国导演金性洙和监制《疯狂的石头》(blog)的制作人余伟国共同监制,由第六代导演朱文执导。该片会成为类似《我和我的野蛮女友》的爱情喜剧片,剧本已由朱文完成第十稿,该片待选定演员后,即可拍摄。

  据于冬介绍,这是他们自《三国志见龙卸甲》后再次与韩国公司合作,他们的合作方式与以往任何公司不同。于冬强调,双方合作基于看好中国电影的新发展,韩方只投入资金,并不会真正介入制作。影片的制作班底和演员班底将完全是中国人,虽然IHQ演艺经纪公司拥有像全智贤一样的艺人,也不会以强制推介演员参演的方式谋求韩国市场。

  朱文是中国第六代导演的标志性导演之一,曾执导《云的南方》《海鲜》等优秀电影。于冬称《恋爱吧》将成为朱文转型商业电影的大银幕作品。《恋爱吧》改编自小说《我和我的前妻谈恋爱》,该片将原著中人物的年龄段拉低,讲述年轻人对梦想的追求。该片会成为类似《我和我的野蛮女友》那样的爱情喜剧片,因早期韩国影片重新焕发活力时的状态令人羡慕。

  因《恋爱吧》真正描述当下年轻人的情感,他们有自己追求的爱情观以及生活状态。此种爱情喜剧的尝试在跨国皆为大制作和武侠片的合作里显得非常有意义。于冬称,“它将成为跨国合作一个新的范本”。该片角色不一定会选择大明星出演,但一定会是合适的演员。赵静 刘婷 发自釜山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