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冯小刚独家揭秘《集结号》制作进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23:38 新浪娱乐

  第12届釜山国际电影节即将于10月举行,作为亚洲电影盛事,釜山电影节日前宣布,冯小刚导演的《集结号》将成为开幕影片。这也是继王家卫《2046》侯孝贤《最好的时光》之后,第一部中国内地影片荣登釜山电影节的开幕影片,体现出国际影坛对于冯小刚国际级导演地位的肯定。

  《集结号》片方表示,经过《手机》《大腕》《天下无贼》等作品的积累,冯小刚在2006年凭借《夜宴》打开国际知名度,并在去年的威尼斯电影节上大放异彩。釜山电影节主席在看过《集结号》之后,对于中韩电影人合作下造就的影片品质给予很高评价。而《集结号》之所以选择釜山作为世界亮相的首站,不仅是因为看重釜山电影节的地位,还抱有为亚洲电影再添力作的雄心壮志。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