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现场视频:林志玲 怕与梁朝伟演戏会脸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22: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苗条的身材一直是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引以为傲的资本。日前林志玲代言的某产品的商家甚至封给她一个“天下第一美腿”的称号,不过面对这样的殊荣,林志玲却是连连称自己不敢当。

  为了配合当天的活动主题,主办方特意邀请了几十位拥有修长美腿的女孩捧场,不过,因为当天有了林志玲这位台湾第一名模,现场的女孩子们都显得黯然无光。

  不过,因为目前正在拍摄电影《赤壁》的林志玲,早在加入剧组时就签订了在拍戏之间不能参加任何商业广告的协议。最近一个星期却连续在香港台湾两地做宣传,不由的让人担心,这样做会不会惹怒剧组?

  除了谦虚面对天下第一美腿的称号外,首次参加电影演出的林志玲,谈及自己的处女作表现的更是相当的谦虚,甚至表示非常害怕与梁朝伟金城武这样的大明星演对手戏“……他们都是有魅力的巨星,我现在要好好学习,希望四目相接的时候,不要脸红……”

  更多详细内容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独家报道。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8:30;上海教育台18:10;广州电视台 17:00 ? 17:30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

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