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梁家辉《我的教师生涯》上演激情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15:01 新浪娱乐

  视频:《我的教师生涯》精彩片段--小红脱戏

  新浪娱乐讯 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的电影《我的教师生涯》今日上映。电影原形为湖北省当阳市庙前镇井冈小学的退休教师郑琦,香港演员梁家辉担任此角,秦海璐出演梁家辉生命中的另一半,他们在片中有一段大胆的激情表演。

  电影《我的教师生涯》,讲述了一名乡村教师跨越40多年的爱恋和执著。以写实主义的基调,展示了主人公的精神气质;以诗一样的语言,讲述了这位教师坎坷而执著的一生;以纪实的手法,力图传达给观众人性化的力量。影片精致的画面,流动的美景,带领人们走进诗歌般的美学意境。

  《我的教师生涯》是导演郑克洪《沉默的远山》之后,精心筹备拍摄的又一部主流艺术影片。郑克洪说:“《我的教师生涯》不是为了树立一个行业的标尺,一个传统主旋律似的影像符号,而是试图通过主人公对职业的态度,来展现他对生命的态度。试图用影像的手段,使观众感受到一种生命情怀。同时,我也想通过影片的拍摄,从一个侧面折射出对中国农村生存状态的关注。”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