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张艺谋向新浪网友问好 称保持平常心最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23:0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9月3日,第64届威尼斯电影节,竞赛单元评委会主席张艺谋独家对话新浪娱乐,畅谈对心中好电影的看法、自己对于电影女主角的审美标准以及对于欧洲三大电影节的印象。

  新浪娱乐:最后请张艺谋导演跟新浪网友说几句话,介绍一下你现在的心情也好,随便讲一下。

  张艺谋:其实新浪是我上的最多的网,我老说。相信大家都很关心电影,很关心电影节。所以,我坐在这儿,也不知道大家爱看不爱看我,但是我想还是问候,借着新浪网这个阵地问候大家,希望大家都保持好的心情、好的身体。我自己有很强的一种感受,其实做任何事情都是要用平常心吧,我自己现在也承担奥运会这个工作,相信许多人都很关注。我现在还是这样,无论这个事情多么责任重大,我自己希望保持平常心。因为只有你保持平常心,可能你才能发挥得好。

  张艺谋:谢谢!新浪娱乐前方报道组发自威尼斯。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