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姜文飞抵威尼斯 形单影只不见太太周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 17:01 新浪娱乐

  组图:姜文飞抵威尼斯 形单影只不见太太周韵

  新浪娱乐讯 在李安《色,戒》搅热了威尼斯后,当地时间1日晚,姜文带着他的第三部作品《太阳照常升起》悄然抵达威尼斯—一个他梦想升起的地方。13年前,也是在水城,姜文的处女作《阳光灿烂的日子》将夏雨(blog)送上了威尼斯史上最年轻影帝的宝座。

  和记者预想中不同的是,走出机场的姜文身旁却少了太太周韵的身影,两人28日同机从北京出发,却蹊跷地分开抵达。据了解,姜文此次将一直呆到电影节落幕才离开,而与此同时,国内也传出《太阳》的档期已提前至9月14日,劲敌李安《色,戒》延期上映的消息,可见姜文对于金狮志在必得。

  纵然影片本身的品质过硬,再加上张艺谋压阵评审团,如此天时地利人和,姜文对自己的夺狮前景仍不愿正面回应,想必对此前十拿九稳入围戛纳但最终落选的尴尬经历仍然心有余悸。《太阳照常升起》将于当地时间9月3日晚21点30分(北京时间4日凌晨3点30分)举行全球首映礼。新浪前方报道组发自威尼斯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