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歌舞青春》中国版预告片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11:36 新浪娱乐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风靡全球的迪士尼青春偶像电影系列《歌舞青春》继去年11月正式宣布由迪士尼、上海东方传媒集团(SMG)和华谊兄弟三大娱乐巨头强强联手拍摄中国版后,为了给影片预热,片方特地在春节前推出本片的前导预告及前导海报,让影迷率先一睹这部大型青春歌舞片的风采。

  迪士尼原创出品的《歌舞青春》系列凭着魅力十足的青春偶像演员、引领潮流的音乐以及活力四射的舞蹈,让人热血沸腾的歌舞盛宴,令全球亿万观众为之痴狂。从首度曝光的前导预告中,可见中国版的《歌舞青春》保留了原版系列的魅力与精髓,而在选角方面,中国版也与美国原版的策略一样,启用了一批青春靓丽、歌舞双全的新人出演。

  这款前导预告虽然仅约一分钟,但已展示了6位活力四射的主演——张峻宁、马梓涵、袁成杰、顾璇、刘晏辰和林琪炫目热辣的舞步和青春无敌的魅力,叫观众眼前一亮。影片预计2010年暑期上映,让我们一起期待这部属于中国观众的《歌舞青春》吧。Disney/文

  进入娱乐视频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