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吴彦祖与奥斯卡影帝搭档演《形影不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02:34 光线传媒《娱乐现场》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吴彦祖(Daniel)年前脚伤关系,错失与乔什-哈奈特飙戏的机会,想不到一转身却与凯文-史派西“同场较量”。吴彦祖年前未能接拍《I Come With The Rain》,无缘与国际级演员乔什-哈奈特、李炳宪及木村拓哉等合作,虽然饮恨但最终守得云开见月明,最近获导演伍仕贤青睐,为他拉线与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越狱》演员皮特-施特曼(Peter Stormare)及有“小巩俐”之称的内地女演员龚蓓苾,合演新片《形影不离》。

  该片刻下已在广州开镜,先赶拍吴彦祖的戏份,待凯文-史派西月底向剧组报到后,拍摄工作将正式踏入高潮。《形影不离》制作跟足好莱坞拍片制度,所以台前幕后将不获春节假期,吴彦祖也会留在广州度新岁,全片预算会在3月中拍竣。

  2010年1月21日《娱乐现场》播出以上视频。

  进入娱乐视频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