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史派西与吴彦祖搭档合作《形影不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23:02 光线传媒《娱乐现场》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曾凭《美国丽人》、《非常嫌疑犯》斩获两届奥斯卡影帝的凯文·史派西,将加盟导演伍仕贤自编自导的新电影《形影不离》。

  伍仕贤的宣传助理陈先生向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并称凯文·史派西将于本月下旬飞抵广州片场,和先期进组的吴彦祖、龚蓓苾一起参加《形影不离》的开机发布会,届时亮相还会有多位国内外明星出演本片。

  《形影不离》是伍仕贤的第二部长片,他的第一部长片《独自等待》已成为国内年轻人公认的经典电影。此次,凯文·史派西加盟后,《形影不离》演员阵容更加耀眼和大气,据介绍,因为看完剧本很惊喜,凯文决定出演后一直在精心准备。

  据介绍,此片并非《独自等待》的续集,“伍导不想重复自己,《形影不离》关注的是整个都市生活,总结起来就5个字,刺激、好玩、酷。”

  进入娱乐视频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打印】【关闭